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妈妈的话

在医院待产的那段时间,是我和孩子独处的机会;每天和她说话、诵经。。。。


虽然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,一想起着段“往事”都会很感恩,感恩三宝,佛菩萨的加被、感恩身边善知识,朋友们的陪同、感恩家人的体谅、感恩有机会遇到许多很好的医生及护士。。。。。

住院这段时间,我没有吃过医院的餐点,因为每一餐都是妈妈煮好叫家人拿来医院的。。。这让我更深刻的感觉到父母、家人的恩情;大姐也在匆忙要回家送饭给我吃的途中被人抢走了手提袋,里面还有学生缴的学费。。。为了不让我觉得不舒服,当时她们都没让我知道这件事。。。对于这种种我还是只能感恩、感恩。。。

佛友们约好轮流到医院陪我;除了星期六/天,每天祺龙师兄风雨不改必定会在午餐时间来探访我们,宝琴、素慧、健和等也常出现;我的病床是最多访客的,偶尔还会好像开大吃会那样。。。其他同寮的妈妈都会问我那里找来那么多朋友。。。。。书优老师和明德也召集了佛友念《地藏经》回向给我们,果然念完经7天后舒惟出世了。。。
对于这种种我还是只能感恩、感恩。。。

这段时间也特别能感受到佛菩萨的加被,举凡遇到任何状况都有佛菩萨示现,会让很多“菩萨”出现在我身边,我也总是感觉到佛菩萨就在我身边。。。。
对于这种种我还是只能感恩、感恩。。。

当然还有清南,这段时间假如没有清南的鼓励、陪伴、呵护。。。共同面对,相信我也不能这么“容易”渡过这段日子。
对于这种种我还是只能感恩、感恩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