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我的成长过程(画)



那天,妈妈拿起“圆规”在我的草稿簿划了几个圈圈,
我在圈圈中间画了一个小人儿!那是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模样!我继续画呀画。。。。。。

我把“它”取名为“我的成长过程”
















我想象妈妈生我时,医生在旁边“push!push!...”

护士阿姨在流汗。。。。

我要出来了!!!












因为我是早产儿,所以住在育婴箱里,妈妈在旁边照顾我。。。。
渐渐长大了,虽然已经1岁了,我还是"迷你"size,我还可以站在阿婆的手上!
这是我画的,但是我有照片为证噢,先卖个关子,下次才给你看 !!!嘻嘻!




我小时候很喜欢涂鸦,曾经一次不小心拿了二姨学生的簿子画呀画。。。。二姨匆匆赶来。。。。
很快的,我开始进幼儿园了,然后变成了小学生,从1S到2S到3K到4K,今年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,
我今年10岁了!!!
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