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一篇老师称赞的作文

这天,舒惟和我说:钟老师在考马来文时叫她到桌前,指着华文考卷问她,“这篇作文是你自己写的吗?有没有背过类似的文章?”舒惟摇摇头说是自己写的!(当然啦,考试试卷怎么可能不是自己写的呢!哈哈!)老师称赞说:写得真好!我都写不出这样的文章!
问她:你什么感觉?“开心啦!”呵呵...妈妈也是!听到有人称赞自己的孩子,虚荣心马上显现!
老师之后还叫她打字以便投稿,以下文章既是:

增江北区华小 张舒惟 6S

《雨》

我被一阵轰隆的雷声吵醒,我揉揉惺忪的眼睛望向窗外,只见天上一片灰灰的。蓝蓝的天空仿佛被一个巨人用灰色涂上了。

我看见一群鸟儿正躲在大树的拥抱中,大树形成了一个防护伞,把每一只小鸟都抱进它的怀里。我知道就快要下雨了。有几只青蛙从池塘里跳了出来,唱起一首美妙的歌曲。

哦,我知道青蛙们正准备接受风雨的洗礼呢!不久,小雨慢慢地从滑梯上滑了下来。接着,大雨也随着小雨的脚步滑落下来。大大小小的雨点跌在屋顶上,形成了一首欢乐的交响曲。

我发现小草的头慢慢地低了下来,连平时漂亮的花朵也细细听雨点的歌声。好像整个世界都停顿下来,听着这美妙的交响曲。哟,大家都能被这天使般的歌声吸引了!

雨点慢慢地停了它的演奏,并用七条漂亮的彩带来为它的演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结尾。顿时,大地充满了生气。太阳出来了,让这七条彩带变得暗淡了点。我看了这部精彩的演出,不得不拍手赞好。大树上的鸟儿向大树道谢后便出门找食物了。小草和花儿有了充分的精神,随着风一起跳起了欢乐的舞蹈。

我看着蓝蓝的天空,我还在回味着刚才的那场演出。下了场大雨后,大地变得焕然一新,迎接着太阳的光芒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