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我不要被打。。。

今天一早,看到妈妈提早起床,一定是要“拜拜”咯!
果然!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廿四;送神日!和女儿说:今天阿婆拜拜送神,神送去那里哦???问阿婆啦!
她起床梳洗好就赶紧下楼。。。。读评审。。。她说:今天有听写、评审、ejaan、ujian、spelling...我不想今天被老师打。。。很痛的!昨天忘记做值日,被打了四鞭,黑青了。。。
我只能说:带一罐aloe gel去学校;老师打了马上涂上去哦。。。。若老师问起,就说妈妈不能阻止老师体罚,但是“伤口”要马上处理。。。
临出门前,她拿了一罐aloe gel放进书包,我和她说:不如这样咯,你今年开始把每天被每一个老师打的次数记录下来,看看今年被哪一位老师打了多少下!哈哈。。。

后记:把文字上载面子书,收到了一些朋友的回应;我也回复了:

心痛,当然会!一年级,满腔热情想和对方沟通。。。二。。三。。。六年级。。。
孩子,老师一人对你们四十多人。。。老师也很心疼。。。老师也会有情绪。。。,老师不知道你不喜欢那样的对待。。。你要勇敢和老师表达啊!。。。
孩子,吃苦当吃补!
但是,要记得你不喜欢那样的对待,你也不要那样对待人。。。

女儿也回复说:
妈,是五鞭,不是四鞭。不过也很痛......T_T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